| 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 | 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 |
[問題]請問要練頭轉 頭頂要多穩才恰當?? |
| 房東:阿痞 發表時間:2008-01-20 |
如題 頭頂也練了蠻久了 感覺算蠻穩了 但是實際要轉有時候會倒 請問是要穩到什麼境界才可以開始頭轉呢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三修 發表時間:2008-01-20 |
其實小弟我也不會頭轉.. 只是分享一些自己所知的 如果是頭轉而不是急旋的話,建議練到不會前後換重心 套一句小豪和我朋友講的話,頭轉其實很簡單.. 只是找到一個中心點在轉而已 不過我朋友說重點是腰要撐住,一晃了沒力就會掉下來囉.. 大概小弟所知的就這樣了.. 只是大約打出我自己的看法。 |
| 2 樓住戶:豐原bboy 發表時間:2008-01-20 |
練就對ㄌ啦 只要你是正確ㄉ姿是 不要傷到就ok |
| 3 樓住戶:阿中哥 發表時間:2008-01-27 |
撥的時候 能很穩 很輕鬆 有一定的速度 就可以試著放手 腳縮 ㄍ一ㄥ 住 |
| 4 樓住戶:阿痞 發表時間:2008-02-28 |
幹麻學我的暱稱呢^^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