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
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
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
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要練頭轉 頭頂要多穩才恰當??

房東:阿痞
發表時間:2008-01-20


如題

頭頂也練了蠻久了 感覺算蠻穩了

但是實際要轉有時候會倒

請問是要穩到什麼境界才可以開始頭轉呢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三修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0

    其實小弟我也不會頭轉..

    只是分享一些自己所知的

    如果是頭轉而不是急旋的話,建議練到不會前後換重心

    套一句小豪和我朋友講的話,頭轉其實很簡單.. 只是找到一個中心點在轉而已

    不過我朋友說重點是腰要撐住,一晃了沒力就會掉下來囉..



    大概小弟所知的就這樣了.. 只是大約打出我自己的看法。

    2 樓住戶:豐原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0

    練就對ㄌ啦
    只要你是正確ㄉ姿是
    不要傷到就ok



    3 樓住戶:阿中哥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7

    撥的時候 能很穩 很輕鬆 有一定的速度

    就可以試著放手 腳縮 ㄍ一ㄥ 住

    4 樓住戶:阿痞
    發表時間:2008-02-28

    幹麻學我的暱稱呢^^?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